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张大卫主持中国经济会议平行论坛并发言

发布时间: 2014-12-21 14:2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中国网12月21日讯 (记者 任曼瑶)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经济年会(2014-2015)”今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年会主题是“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改革、开放、创新”。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大卫主持大会平行论坛之一,其论坛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

    张大卫在发言中指出,在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包括之前APEC会上,习近平同志都讲了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在新常态下,速度的变化、结构的优化、动力的转换,将会成为新常态的三大特点。所谓的速度是指我国今后将进入中高速发展时期。要真正实现结构的优化和动力的转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是非常关键、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