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机场快递可为旅客送回部分禁带物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0  内容来源: 北京公共

机场快递可为旅客送回部分禁带物品

机场快递可为旅客送回部分禁带物品(视频截图)

近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顺丰速运柜台正式开业。为了满足旅客的需求,首都机场分别在3个航站楼的安检柜台前增设了快递业务。

根据民航相关条例规定,旅客乘机出行禁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品和单件容器容积100毫升以上的液体。因此,首都机场安检柜台每天能收到大量未来得及办理托运的高档化妆品,以及不能随旅客登机又不能办理托运的打火机、瑞士军刀等物品。以往旅客只能将这些物品在一定期限内暂存于首都机场,但对于那些不常往来北京的旅客,离开北京之后短时间内难有机会再回来领取这些物品。而首都机场开通顺丰快递业务能满足这部分旅客的需求,解旅客燃眉之急,减少旅客的财产损失。

首都机场顺丰速运服务可发往中国大陆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300多个大中城市和1900多个县级市或县区以及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及美国等国家。机场快递价格与市区同步。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