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 两会天天评 | 两会独家 | 直击两会 | 会议集锦 | 高端访谈 | 4G手机摄两会 | 视频中国

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空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空间

 

    3月1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外记者会,谈到香港发展前景问题,李克强表示,香港经济有竞争力,现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升级,也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

    李克强说,这几年,世界经济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在这种严峻复杂的环境下,香港能够站住脚跟,保持繁荣,本身就表明香港经济有竞争力。香港在祖国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现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升级,也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

    李克强强调,中央对港澳的政策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央政府也会继续支持香港,保持并且提升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内地在进一步扩大开放服务业,香港在这方面是有专业优势的。

   “近水楼台可以先得月,我相信香港同胞历来是有着敢拼能赢的精神,会在未来全球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保持繁荣。”李克强说。

 

相关新闻:

李克强谈推进保障房建设:干一寸胜过说一尺

李克强谈中美关系:智者求同愚者求异

李克强回应经济放缓:更注重数字后的民生就业

李克强谈简政放权:开弓哪有回头箭 一抓到底

李克强:去年最大挑战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挑战

李克强:不论职位高低 触犯党纪国法就要惩治

李克强:中国顶住压力完成全年经济预期目标

李克强关注失联客机:有一丝希望就绝不放弃

李克强:中国经济要升级 出口产品也要升级

李克强谈改革:吾道一以贯之 锲而不舍必有成效

李克强:向雾霾宣战是向粗放生产和生活方式来宣战

李克强:打造民生保障安全网 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

更多内容进入2014两会视频专题>>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刘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