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李琦、牛奶咖啡、徐良"青春无乐不"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 2015-07-16 11:3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牛奶咖啡引领“作音乐” 粉丝唱嗨互动

拉票会开启成都首站 李琦带你大玩“作青春”

“全优唱作人”徐良再度空降蓉城 粉丝现场“献礼”只“为你而作”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7月1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首站在成都圆满举行。歌手李琦、牛奶咖啡以及徐良空降现场,为粉丝带来了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的拉票表演。

成都作为“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的首站,粉丝的热情度也是居高不下。在大家的翘首企盼下,“蘑菇头”李琦作为“领头军”率先出场。接连带来了新专辑歌曲《一只猫》、《就这样长大》以及主打歌曲《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厚重独特的嗓音加上深厚坚实的唱功,赢得了在场粉丝的热情欢呼。今年“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作为主题,现场更是将活动分成了三个环节,而李琦则是和粉丝玩起了“作青春”的互动游戏。现场大屏幕上接二连三出现了7、8张儿时照片,在台上两位粉丝的“火眼金睛”下,均毫不费力地准确找出了照片中的李琦。照片上憨厚可爱的李琦与现场呆萌的“蘑菇头”形象可谓是相得益彰!

此次“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成都站可谓是星光熠熠,今年出道第十一年的牛奶咖啡也是倾力助阵成都拉票会,以新歌《偶尔还是会想起你》惊喜亮相。从青涩到成熟,牛奶咖啡用他们的音乐书写了一幅完整的成长诗篇。来到“作音乐”环节,牛奶咖啡和两位粉丝一起完成了“你唱我猜”的互动游戏,台上粉丝搞笑的演唱惹得台下观众欢笑声此起彼伏。在牛奶咖啡与粉丝的共同协力下,互动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随后牛奶咖啡分别为现场粉丝带来了经典歌曲《星星》、《明天你好》。在漫长的音乐路途中,牛奶咖啡始终朝着美好与希望前进,用充满诚意的原创歌曲述说“歌唱美好生活”的概念和青春成长的跌宕起伏。

作为成都的老朋友,徐良每一次的到来都会给成都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次亮相“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成都站也是不遗余力的为粉丝带来福利。接连带来的三首歌曲《I will be OK》、《苏三起解》以及《七秒钟的记忆》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连连表示现场福利大饱耳福。作为最后一个环节出场的艺人,徐良也将享受一次粉丝的福利!在“为你而作”中,三名粉丝纷纷大显身手,亲手为偶像制作了一杯夏日特饮。在徐良的一番品尝后,最后的优胜者也获得了一份惊喜礼物!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