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镜头看两会首页

俞正声:令计划被撤警示政协要加强队伍建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3-03


俞正声:令计划、苏荣被撤警示政协要加强队伍建设

苏荣被撤警示政协要加强队伍建设

中国网 3月3日讯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回顾2014年主要工作情况时,俞正声表示过去一年在取得成绩之外,政协工作还存在不足。

俞正声说,过去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热情帮助、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也清醒看到,政协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政协民主监督仍需加强,制度机制仍需完善,提案质量仍需提高,履职能力仍需增强等。这些,我们都将在今后工作中采取措施努力改进。还要看到,本届政协已经撤销了令计划、苏荣等14人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这警示我们要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任曼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