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3-28 16:55: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中国网讯:( 记者 石晶)4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共同创建的具有指标性、权威性的“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届时,林俊杰、李健、鹿晗、G.E.M.邓紫棋、魏晨、刘若英、尚雯婕、信、A-Lin、黄小琥、汪苏泷、张碧晨、丁当、何洁、霍尊、张栋梁、王心凌、严爵、吴汶芳、王弢等20位重磅明星将倾情献唱,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引领音乐新指标,全世界华人都在听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于2009年发起,由CityFM城市之音、台北Hit Fm联播网、新加坡UFM100.3、马来西亚MY FM、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世界各地优秀华语电台加盟,秉承向全世界推荐优秀华人音乐理念,旨在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音乐典范和权威榜单。经过7年的发展,“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成为目前世界最大华语歌曲播放平台,影响力涵盖世界华人近14亿人口,会员电台遍及全球,每周一期的榜单节目也成为流行音乐界的风向标,横跨全球华人地区的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先后在台北小巨蛋、温哥华大剧院、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

今年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由七大主要会员台共同助力,受到全球华人聚焦关注,旨在共同推动华人音乐的蓬勃发展,携手打造一个“引领音乐新指标,全世界华人都在听”的全球华语流行音乐体系!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