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执委会召开北京方面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7-25 14:4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2016年7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在商务部召开北京方面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执委会主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执委会主任、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执委会主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徐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五届亚欧博览会主办单位,各项论坛和专题活动的主、承办单位,组委会、执委会北京方面有关单位和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执委会常务副主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伊波主持。

会上,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李静援同志分别从我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和嘉宾邀请;开幕式暨主论坛、欢迎会、中外领导人巡馆、多双边会见等重要活动;论坛和专题活动;招商组展工作;综合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通报了第五届亚欧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第五届亚欧博览会主论坛、部长级及自治区论坛、专题活动主办单位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外贸发展局、国务院新闻办、国家质检总局、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国侨办、全国工商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部、自治区文化厅分别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外交部汇报了有关外国政要邀请等有关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史大刚副主席、钟山副部长分别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徐伟华副政委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