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徐文光--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1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衢州有礼”的品牌战略规划作为城市发展愿景的起点,就是在高度上找第一,在角度上做唯一。

利用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战略规划激活城市文化、独特价值主张、各利益相关方的诉求,增强文化认同,培养衢州市民的文化认同感、参与度和归属感,做好自己的“第一”和“唯一”,最终形成凝聚衢州向心力的根本途径和关键举措。

核心理念就是“以人为本”,关心人、尊重人、理解人”的人本思想,具体到在旅游业中则表现为“一切为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产品建设理念、旅游服务理念和管理理念。

礼者,人道之极也。古人因祭天祈福有了礼字,礼文化是人类古文明中不断代延续至今的幸存者。礼代表着中国深远的文脉,礼文化传播契合了当代国人呼唤文化回归的诉求,激发了中华民族集体找寻文化精魄的热忱。

世界深度交流、加剧融合的今天,礼文化让我们传承经典,又中西互鉴,以充分的自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