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贾云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2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衢州有礼”超级城市IP的创造过程,既是多元社群的文化标签,也是个性被激活的时代,人类智慧集中爆发和展示的载体。

    “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发展之路是经贸、政治、文化并行的多元交流系统,是内外联动的多维发展系统,城市品牌发展之路是交通互补的多线通路系统。

    未来十年,以超级城市IP为代表的新城市品牌运动,以及由此产生的典范作品,将是城市转型和新城市文明发展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

    这是一次城市品牌建设的系统工程,这是一次市场倒逼城市转型的范例。

    这是一次关于传播效果科学化管理,这是一次旅游品牌爆发的重大机会。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