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衢州有礼”LOGO全球征集评审规则

发布时间: 2017-08-02 16:08: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特别说明

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必须保证其所参赛作品属于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且不得侵犯他人名誉权、商标权等其他民事权利,如因参赛作品发生任何侵权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一切后果;如查实存在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或所获奖项。

大赛参赛作品自作品创作完成之日起,即一次性、排他地将其对参赛作品及资料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大赛组委会,由大赛组委会所有,用于公益宣传。参赛者应就参赛作品签署著作权转让承诺函,拒绝签署或不实签署的,将取消参赛资格。

经大赛主办方及有关专家评选的获奖作品进行公示。除获奖奖金外,大赛组委会不再支付给参赛者任何费用。凡投稿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大赛的各项规定。

 

投稿邮箱

qzyouli@sina.com

 

投稿截止时间825

 

大众投票期

再由大众投票海选出 20 幅最佳作品。

 

专家评选期

专家评委进行评选,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并进行公示。

 

中选公布期

在国家级、行业内、地方级媒体与各大征集网站进行“衢州有礼LOGO 网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以促进品牌宣传。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