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郑奇平--衢州市旅游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1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衢州有礼”深深植根于衢州地域文化,扑面而来的衢州人民的朴实、大气、豁达、包容、热情、好客,准确表达了衢州的民风性格。

    “衢州有礼”与孔子故乡“好客山东”遥相呼应,高度概括了孔子嫡裔的南迁过程和儒家文化精髓的一脉相传。“衢州有礼”准确提炼概括出衢州鲜活的形象和深刻的内涵,语言简洁凝练,视觉冲击力强,形象感召力美,读来朗朗上口、便于口耳传诵。

    衢州人的“有礼形象”,传递着特色化、国际化的现代形象与文化意识,如加以多角度、多层面的立体化推广和应用,必将有效增强衢州旅游形象的社会认知度,呼唤起更多外地人对衢州的向往、求知与探索欲望。

    “衢州有礼”品牌可以成为打好旅游发展战役的“集结号”,也能作为构筑城市良好对外形象的“风向标”,应该举全市之力,通过行政的、文化的、宣传的、社会的各种手段,使“有礼衢州”行遍天下。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