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为敬老院捐款3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7-12-05 | 来源: 昆明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磊

记者从昆明市红十字会获悉,日前,由官渡区红十字会牵线搭桥、益路行专业汽车服务连锁企业与官渡区矣六社区敬老院等单位合办的“五元爱心洗车 情暖人间益路行”公益活动正式结束。截至目前,益路行汽车连锁店已向矣六敬老院捐款34700元。

据介绍,从3月份开始,益路行汽车连锁店与官渡区矣六社区敬老院等单位一起举办了为期半年的“你捐5元爱心款,‘益路行汽车连锁店’为你免费洗车”活动。活动期间,该企业向社区、酒店、学校等公共场所发放18万份爱心宣传册,发动了5500余名车主参与捐款。日前,官渡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敬老院负责人、益路行工作人员共同打开“爱心捐款箱”清点捐款,筹到捐款12000元,加上之前两次捐款,共计34700元。

据悉,矣六敬老院地处官渡区南部城乡接合部,主要为周边孤寡老人服务,敬老院目前有76位老人,其中20余位老人家庭贫困。官渡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官渡区红十字会将携手爱心企业举办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出一份爱心。记者董宇虹报道 (来源:昆明日报)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