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玉龙县红十字会到爱心企业开募捐箱

发布时间:2017-12-05 | 来源:玉龙县红十字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11月17日,丽江玉龙县红十字会来到“华丽装饰”与“九天家私”两家爱心企业打开爱心募捐箱,与企业工作人员一起清点募捐箱中的善款,两个募捐箱中募集的善款总计17424元。在所有在场人员的见证下,县红十字会与两家爱心企业当场办理捐赠手续,县红十字会及时将这笔善款存入专户,以备救助贫病群众。这是“华丽装饰”与“九天家私”两家我县境内开店营业的爱心企业募捐箱中的第一笔善款。两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都主动找到玉龙县红十字会表达意愿,尽自己的能力为贫困患者做点善事献点爱心,愿意从每单生意的营业额中抽取1%作为善款投入募捐箱中,捐赠给县红十字会并承诺:不管生意好坏,只要继续在玉龙县开店,就不忘初心,坚持把善事做下去。(来源:玉龙县红十字会)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