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的帮助,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 2017-12-05 | 来源: 镇康县红十字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磊

“你这样不行,穿一件衣服太冷了,怎么能坚持考试呢?来,把这件毛线衣穿上,多少能暖和些,免得感冒了。”这是一名临沧市镇康县军赛乡中厂村五年级学生的作文中写道的一句话。中厂村位于临沧市镇康县军赛乡人民政府驻地西南部,距乡政府27公里,属于军赛乡特贫困村之一,学生是贫困家庭的孩子,但人穷智不穷,中厂村人民已经意识到要脱贫先教育,首先要文化脱贫,才能走上富裕的道路,生活质量才能提高,所以孩子们的求知欲望非常强烈。家庭供子女上学的积极性也很高,但是初冬已经来临,气温骤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身穿着单薄的衣服、脚穿着拖鞋,坐在教室里,寒风从门窗吹进教室,学生冷得直打哆嗦,影响学习。

一套温暖新衣裤,一双冬鞋或许就不会让他们那么辛苦,让他们的冬天不再那么寒冷。他们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不用太冷,他们的集体心愿:

有一套温暖的校服,可以不被寒风吹得缩成一团。

有一双温暖的运动鞋,可以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

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温暖这个冬季。

(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我们承诺:所有的筹集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开展,将所购物资清单及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公示,同时接受社会监督。若项目筹款超过预期,我们将用于同类项目,若项目未达到预期,我们将尽所能继续在线上线下积极筹集资金。

镇康县红十字会

2017年11月30日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