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红十字会圆梦助力,用爱点亮人生

发布时间: 2017-12-05 | 来源: 临沧市临翔区红十字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磊

“我的心愿是能有一台电视”、“我的心愿是能有一台洗衣机”……这是临沧市临翔区南美乡坡脚村一、二组6户低保户的心愿。

南美拉祜族乡地处怒江和澜沧江两大水系的分水岭上,全乡辖四个村委会,2015年年末有人口4671人,其中以拉祜族为主,目前占全乡人口的78%。南美乡是云南为数不多的高寒贫困、拉祜族群众聚集区和民族“直过区”之一,“直过民族”即从原始社会直接过渡到现代社会的民族,因此思想意识、生产、生活等各方面仍然保留历史民族习俗,贫困人口基数仍比较大。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南美乡坡脚村6户低保困难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我们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实现6户低保困难户小小的新年心愿,在这个寒冬让我们用“博爱”温暖人心。

(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我们承诺:所有的筹集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开展,将所购物资清单及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公示,同时接受社会监督。若项目筹款超过预期,我们将用于同类项目,若项目未达到预期,我们将尽所能继续在线上线下积极筹集资金。

临沧市临翔区红十字会。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