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红十字系统“小小心愿”项目
网络众筹60万元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7-12-14 | 来源: 云南省红十字会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121112时,云南省红十字会“小小心愿”网络众筹大赛筹资工作圆满结束,全省红十字系统149个项目共筹集资金210万元。大理州共组织17个项目参加了大赛,共筹集资金60万元,筹资金额全省第一。

“小小心愿”网络众筹大赛是云南省红十字会为了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各级红十字会的人道资源动员能力,积极利用互联网探索人道资源动员新模式而举办的网络众筹项目,全省共有8万多人次通过网络筹资平台为项目捐款。

为做好此次的微公益众筹项目,大理州及各县红十字会利用网站、微信、报纸等不同的媒体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利用线上网络众筹和线下传统筹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募捐,最终17个项目中有15个提前完成了筹资目标,洱源县、宾川县的项目筹资金额分别位列全省第一、第二名。

云南省各州市红十字会“小小心愿”网络众筹大赛筹资情况
 

大理州及各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最终17个项目中有15个提前完成了筹资目标

此次网络众筹活动得到了全州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先后共有28000多人次为我州的项目捐款,充分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下一步,省红十字会将尽快将项目资金下拨到各个执行红十字会,严格按照项目内容完成项目具体工作。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所有筹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项目开展,项目结束后我们将对资金使用情况及时进行公示,同时接受社会监督。若项目筹款超过预期,我们将用于开展同类项目,若项目未达到预期,我们将继续在线上线下积极筹集资金。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