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大关县红十字会圆满完成网络众筹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2-14 | 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经过10天的宣传动员,截止2017年12月10日,大关县众筹项目已圆满完成筹资目标任务。全县计划筹款11780元,最终共获得2077人次捐款,筹集爱心款20504.15元,完成预期目标的174.06%。

 

  大关单个爱心付出上千元的有3位,其中在蔡朝东老县长、大关驻昆工委领导和老师们的宣传帮助下,大关在昆青年乡情联谊会捐款8892元,成为大关县此次网络众筹的最大爱心。捐款千元以上的还有大关天达化工有限公司4000元,大关鑫河电力有限公司捐款3000元。

 

  此次网络众筹工作广泛动员了人道资源力量,得到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大关广大民众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极大关心和爱心帮助。通过网络、微信等新媒体推介,线上线下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广泛参与和爱心付出,较好宣传了红十字知识,践行了红十字宗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接下来,红会将按要求落实好每笔善款,并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