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4天!中国硅谷即将开启今夏至酷AI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7-01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7月5日-7月8日

深圳蛇口

首届零一科技节

尽揽百项未来科技

汇聚101家智酷科技企业

集结数十位国内外人工智能先锋领袖

让30000平方米的旧厂房变身“价值工厂”

2018年里值得期待的顶级科技盛会与智慧盛宴

邀您一起与未来对话!


2115c1308de96830.jpg


穿越!搭乘提前次列车去“未来之城

30000+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空间

100+顶级“黑科技”企业

50+炫酷互动体验Show

20前沿科技产品发布会

10全球顶级“黑科技”首发


        汇集全球前沿“黑科技”产品,零一科技节,打造新时代真正的“黑科技万国博览会”!7月5日-8日,零一科技搭建一座仅存四天的“未来之城带所有参与者穿越去未来。


>>>>沉浸式真实体验

零一科技总经理陈江山透露:

        这将是全球罕有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国民科技节。

        何为全场景沉浸式体验?零一科技节将为观众描绘出未来十年后“科技改变生活”的智能场景:走在路上,互动马路会幻影变色,提示周围的行人与车辆;智能路引会指引你走向人流较少的新节目区;坐下来,长椅背后内墙上的可延展材料会自动产生流动性变化,为你遮蔽阳光;戴上飞行眼镜,感受奇妙而刺激的无人机竞速……不止这些!

陈江山补充

        比如用前沿的“黑科技,打造无人的智能场景,里面有无人诊所、无人便利店、无人教室、无人办公、无人驾驶的各种场景。当你置身这样一个极致的环境里,不必有任何动作,就可以亲眼看到、亲身体验到智能科技在围着你、为你忙碌,极大地解放了人类。

0ca3fd14f8667295.jpg

>>>>直面科技美学冲击

        笔者从零一科技打探到,这次的零一科技节斥巨资聘请新加坡国际化团队呈现了超高的颜值,所有的场景都以极具美感的方式呈现,实现了“黑科技”与当代美学的完美交融。陈江山表示:

        我们为普通大众提供一个与未来对话的平台,除了让他们可以体验未来生活以外,同时也把丰富而美好的智能服务推向全世界。


a750bf92ea643e1f.jpg


        零一科技节构想用“探索——感知——释放——觉醒”的展区分块,引导观众的参观体验路径,沿途各种互动产品等你去体验,逐步激发你对科技的兴趣,开发每个人身体里科技与人类共生的“第二天性”,就怕你沦陷在“未来之城”里,难以回到现实!


2115c1308de96830.jpg


烧脑!行业领袖共话人工智能未来趋势

4天不间断的顶尖头脑风暴

12场顶级智慧碰撞的交流

20场行业领袖主题演讲

        几十位来自国内外的行业领袖,将一齐在零一科技节上展望“人工智能国家战略愿景与现实”,探索“2018下一个超级物种”,探讨“如何与未来相处”、“智能化与人的双重解放”如何实现……4天不间断的顶尖头脑风暴,或将成为下一个引领世界科技的风向标。

71b2089b5d4ef0d8.jpg

>>>>打造产业交流平台

        重提“科技兴国”的大环境下,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强调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要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加强国家的科技实力及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能力成为新目标。

        掌握核心技术的任务迫在眉睫,零一科技节恰好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发展方向,抢占先机打造全球罕有的以前沿人工智能科技为核心的国民科技节,期望以此推动、影响行业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陈江山还向笔者表示,零一科技节不仅将“未来之城”的沉浸式体验推向普通受众,也创造了行业智库、领袖、行业投资人和媒体共同交流的平台,推动科技公司商业化落地,打通连接高科技产业上下游的服务通道。陈江山自信表示:

作为有中国顶级风投机构参与的科技盛会,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方面,零一科技节将对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实现弯道超车。”


>>>>高端峰会吸睛

        笔者还从零一科技方面获悉,本届科技节开幕式上还将举行“零一科技节未来峰会”,聚焦人工智能国家战略,以中国“智”造为主题,邀请到中科院院士、多位重量级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中国人工智能未来发展之路。

        同时,人工智能各领域的独角兽企业CEO或联合创始人也将出席未来领袖峰会,针对人工智能的不同应用场景探索未来机遇。届时,观众也可以近距离地跟演讲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闭幕式上,央视1套黄金档节目《机智过人》第二季将在零一科技节现场举办线下特别节目,在科技节上全球首发的两大“黑科技”产品也将参与录制。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人工智能科学挑战节目《机智过人》第二季将于8月初开播,敬请期待。

这个七月,一趟至新鲜潮流、至前沿烧脑的未来之旅等你开启。


2115c1308de96830.jpg


探营预告


注意啦!

7月3日-7月4日

我们将接连推出两款“黑科技”产品的探营报告

实现“黑科技抢鲜看”!

小伙伴们也可以直击零一科技节主页先睹为快!

033769b441830853.jpg

如果小伙伴已经决定要穿越

那现在就点击“以下链接”

http://01festival.com/Ticket/tickets.html

获取这张穿越“未来之城的门票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