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幕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1-11-1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进入开幕倒计时。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设立全国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专区,全面展示我国博士后事业发展成果;同时还配套召开全国博士后人才交流会,开展博士后人才项目交流对接活动。

“赛展结合”,全面展示博士后工作成果

总决赛期间将设置近9000平方米的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专区,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之江实验室等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等创新平台将参会设展,全面展示全国博士后工作成果。届时,还将借助VR技术手段,在大赛官方网站、大赛微信公众号上同步举办线上成果展,打造数字云端展厅,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观展。

“以赛揽才”,优质岗位诚揽天下英才

大赛专门设置200多个人才交流展位,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科研类、教学类、管理类等优质岗位超2000个,计划招收一大批博士、博士后人才。岗位薪酬待遇优厚,并在人员编制、科研经费、安家补贴、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让人才无后顾之忧。大赛官方网站同步开通博士后人才交流线上平台,17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7000多个岗位,招聘博士、博士后。有意向参加线上人才交流会的博士、博士后可扫描下方“大赛官网博士后人才交流线上平台”二维码,获取岗位详细信息。同时可关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持续了解人才交流活动详情。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