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式审美 共创新医美破圈

发布时间:2023-0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瑞芳

艾尔建美学2023超级品牌日荣耀开启


4月15日讯 近五年来,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她经济”迅速崛起,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不断激增的医美消费需求,伴随着医美产品与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成为医美行业的发展核心动力。为医美行业注入强心活力,再现美学与医美科技的有力融合,艾尔建美学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活动于近日开启,围绕当下国际美学潮流趋势、医美行业规范、市场新动态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为医美消费者树立健康观念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医美界正处于变更期,医美机构和医美品牌强强联合,为医美消费者树立健康观念,同时,更精准的客户分层和更细节的服务,不断为整个行业注入鲜活凝聚力,携手推进行业规范化进程,为医美界实现可持续生态圈。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


医美界不断发展离不开行业规范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先生就“医美行业的生存法则”的主题致辞时强调:“医美属于医学属性之下的特殊医疗,医美行业的生存刚需就是规矩、规律和规则。”医美行业规范化正在由上到下推广开来。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


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黄琴女士就深化医美监管也做出精彩分享,用心守护行业规范化进程成为医美发展核心。

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黄琴


颜形一致 成就自信之美


在美学行业技术的创新和普及下,美的“与生俱来”性开始被打破。纵观全球,医美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高度,人们实现安居乐业,对美好生活产生更高向往而衍生出的消费需求。通过医疗手段实现后天容貌的修饰或改变,已成为很多现代人维持自信精神面貌的选项之一。


智能开启全面部3.0时代,来自艾尔建美学中国市场部执行总监田琳女士、艾尔建美学中国医学教育执行总监孔令刚先生、艾尔建美学消费者市场及数字营销执行总监孙岩岩女士带大家迈入人工智能对话时代。艾尔联动20多个重点医美城市,艾尔建美学真正做到360度赋能行业,从B端到C端形成完整矩阵,持续构建以医美消费者为核心的领先品牌。


美不再被定义 中国式审美正在影响世界


来自上海智美颜和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李琼院长分享“从国际治疗趋势看全面部3.0”的理念,从系统全面分析医美消费问题,到有逻辑拆解治疗项目,再到综合考虑医美消费者状态给出个性化治疗建议。疫情以后,医美消费呈狂飙趋势,圆桌讨论版块中,李丹教授、张淑贤医生、翟红宇医生,以及会谈主持人王克明医生,都见证了中国医美行业的厚积薄发,以及不断拓展的国际影响力,中国式审美正在改变中国医美趋势并影响世界。


医美新趋势让我们窥探未来新增量,本届“超级品牌日”除了趋势与新品分享,还策划了跨界升级G28领袖论坛、全球美学大师研讨会,以及美学设计论坛、三大沉浸式跨界大咖共振论坛活动,用行业专业培训为依托,在人群洞察上进行产品、学术共创。


美不再被定义,属于中国医美消费者的美,更鼓励挖掘中国特色之美,也要张扬中华民族的自信之美,探索多元化美学的表达方式。本届“超级品牌日”赢得与会嘉宾广泛响应与认同,并引发行业内合作伙伴及美业从业者、医美消费者的热烈共振。


【关于艾尔建美学


作为全球500强的生物制药企业艾伯维旗下的行业企业,艾尔建美学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美学品牌和产品。旗下美学产品组合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艾尔建美学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致力于提供更多科学的美学产品。随着市场潜力迸发,医美需求越发多元化,艾尔建美学积极引入全球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CN-AGNA-230645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