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尊驾

上海大众明星款全线强势出击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上海大众明星款全线强势出击
 
    2011年,上海大众给人惊喜不断,从1月以10万零售量取得开门红,到9月更是以
批售110338辆创出新高。全新一代帕萨特持续走高,朗逸继续捍卫了A级车明星的口碑,斯柯达品牌也名列前茅,除此以外,途观、新POLO和途安同样表现突出。
                
全能四驱王者聆听TIGUAN途观的心跳声
 
“如果汽车是一种动物,那么全时四驱就是一套最好的四肢。”以此来形容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显得无比贴切。TIGUAN便源自于德语老虎Tiger与鬣蜥Leguan,两者组合传递出如虎一般凶猛、勇毅,如蜥一般独特、敏捷的精锐风格。自然,大众汽车集团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便是TIGUAN途观的最佳“四肢”。而它所带来的卓越动力操控和越野性能,更是触动到驾乘者的心跳,带来优良的驾驭乐趣
  TIGUAN途观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中最为核心的Haldex新一代电液扭矩管理器,可及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发动机扭矩输出、油门踏板深度、制动状态以及四个车轮转速等多种信号,由此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这种设计方式的优势,在于可根据路况需要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桥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堪比所向披靡的猛虎。无论面对的是泥泞小路还是坑洼山路,TIGUAN途观都能够轻松通过,当然,对于普通的公路行驶,就更能展现其优于同级的操控性能。
在最佳“四肢”——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基础上,TIGUAN途观还拥有一颗高效强劲的“心脏”与之匹配。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尖端技术,赋予了TIGUAN途观澎湃的动力输出。

    除了动力配置和科技外,作为SUV车款,安全性同样很重要。TIGUAN途观不仅是上海大众安全造车技术之集大成者,尤其是全面丰富的配置,更使其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汽车“安全达人”。相比目前大多数SUV通常仅在高配车型上才装配先进的安全科技,TIGUAN途观从入门版到旗舰版全系标配ESP系统和6安全气囊。同样比较“厚道”的是安全配置的含金量,以重要性最高的ESP系统为例,TIGUAN途观搭载了TRW最新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其涵盖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8项尖端科技,尤其是DSR驾驶员转向指示、BSW制动盘擦拭除水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配备。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严谨的德系造车工艺,例如,全车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焊接技术等,都大幅提升了车身的安全性。
除此以外,上海大众还为TIGUAN途观设计了三款选装包,令追求、享受科技的车主都能各取所需,彰显个性也更显实用,尽展途观独特魅力。例如,全景天窗选装包,不仅囊括了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设计,更加入可一键开启关闭的电动天窗遮阳帘以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令驾驶旅途愈发惬意也更安全。而舒适科技选装包,除了转弯的照明效果得以加强之外,还提供了10探头前后倒车雷达及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甚至不乏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可加热风窗洗涤喷嘴等智能配置,为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平添更多选择。
 
               
         撑起梦想的天空 全新Polo演绎“缤纷生活”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这句哲理名言道出了当下不少年轻人的内心独白。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自由的生活,努力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一辆充满个性与活力的小车,更为他们在勇往直前的道路上平添了诸多希望与美好。
  凭借刚毅简酷的设计、惬意倍至的空间、卓越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德系安全保障,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全新Polo正是时下众多消费者颇为青睐的时尚座驾。这款精品小车所倡导的“勇于梦想,风格由我”的个性化生活方式更是得到了都市年轻一代的一致认同。
       
  家装设计师胡小姐于今年5月购入了一辆风格红色的1.4L自动致酷版全新Polo。对于爱车,她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由于职业的关系,我对设计有比较高的要求,全新Polo车身线条简练精致十分耐看,色彩靓丽,尤其是风格红的饱和度非常高,走在时尚尖端,几乎是在第一眼看到全新Polo时,我就立马爱上了它。喜欢全新Polo的理由有很多,对它的一见钟情也和它出众的设计有很大关系,到底是曾经获得过IF红点设计大奖的产品,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令人惊喜的巧妙设计,这也在设计领域给了我很多新的灵感和启发”。
        
全新Polo的设计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全身充满了欧陆新美学风潮的简洁造型与硬朗轮廓。炯炯有神的钻石切割前大灯,就像是车主们追求梦想的坚定目光,搭配横向扩展的个性格栅,稳扎有力,尽显前进的勇气。简洁而流畅的腰线更赋予了全新Polo一种力量的美感,个性立体尾灯、炫目动感轮毂、刀锋式前导流板则显得酷味十足。
 
在为梦想奋斗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压力与挫折。全新Polo车主并不会割舍对精致生活的向往,懂得合理释放心情。
  “坐在全新Polo内随心驾驭的时候,是我每天最放松的时刻。”在外资企业工作的白领陈先生吐露了他对全新Polo的深厚感情,“或许我的工作让人羨慕,但压力真的很大。然而当我坐上车,打开智能的电动天窗,享受袭来的丝丝凉风,耳边听着多功能音响里的舒缓音乐,感受可加热的座椅和全自动恒温的空调,我很快就可以忘掉生活中的压力与烦躁,完全释放工作上的高压,重新找回前进的动力。”
  
 
        全新Polo配备有专为大众汽车设计的高保真立体声音响,令车主在路途中也可以自在享受音乐的魅力,该系统支持CD/MP3/WMA多种格式媒体文件,并兼顾AUX-in接口及SD卡槽,具备很高的实用性。同级别鲜有的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不仅可以灵活划分车内各区域的温度,更能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辅以粉尘与花粉过滤功能,提供全时舒适的车内环境。此外,全新Polo还进一步应用了渐变式智能车顶阅读灯、行李箱自动照明灯、独特化妆镜照明灯等人性化设计,在昏暗环境下提供周全呵护。种种细节处的人性化配置无不体现着全新Polo对驾乘人员的贴心关爱,车内舒适的空间自然成为不少车主们畅想追梦人生的“避风港”与“充电站”。
  驾驭时尚生活,掌控都市节奏,全新Polo的车主亦是热情奔放的族群,热爱多姿多彩的生活状态与快意昂扬的畅行感受。自行创业的全新Polo车主小王在工作和生活中同样富有激情:“我喜欢挑战,喜欢冒险,喜欢在夜幕中开着全新Polo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呼啸而过,这带给我无限的动力去创造事业上的无限可能。”
  同样的激情也洋溢在全新Polo的骨血中,领先高效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搭配上来源于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等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大于同级任何车型。驾驭者在体验全新Polo凌厉畅快的驾驶感受之际,更能从中获得自由驰骋的心灵释放,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在这款精品小车的陪伴下,小王在追逐梦想的途中不懈坚持,事业正蒸蒸日上。
这就是上海大众全新Polo的车主,他们坚持自我,用梦想的力量塑造真我的风格。而他们的座驾也是一款具备真正个性与强悍风格的精品小车。
 
新途安 宜家宜商的跨界新宠
 
古典音乐界骄子郎朗频频跨界流行乐坛,名主持人崔永元则跨界指导拍起电影。“Crossover跨界合作”,可谓是潮流圈现在最常见的字眼。在汽车领域中,多功能化风潮亦是时尚最前沿的象征。在跨界汽车中,上海大众汽车旗下新途安兼顾家用商用“双面”优势,便是这场MPV时尚跨界风的典型代表。
 
  新途安突破了以往MPV单一的商务特性,周到考虑了家庭用车的特殊需求,无论是卓越的安全性能还是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其独特家用属性赢得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称赞。
          
 
“家是避风的港湾,安全则是唯一回家的路。”新途安给予家庭各成员周到的安全保护,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家庭护航者”。新途安传承了大众汽车集团一贯的扎实可靠,近40m的激光焊接长度超越同级车标准,令整车结构强度和刚度实现了质的飞跃,不仅确保了行驶的安全性,更有效改善了振动及噪音干扰。此外,新途安更搭载了“德国大陆”最新版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集中了全方位11大功能,从简单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到标准ESP稳定程序,再到科技感强烈的DSR驾驶员转向提示,以及BSW制动盘擦拭除水,更有多见于高端车上的ROP侧倾稳定功能,高效的主动安全科技无疑是同级车中的标杆。同时,新途安更配以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以及WOKS安全头枕等被动安全配置,可将事故的伤害降到最小,竭力保护每一位成员,让全家的欢声笑语一路萦绕在安心的旅途中。
 
 
除了领先的安全性,新途安在绿色节能领域亦有出色表现。其搭载的1.4TSI+DSG动力组合与原有2.0L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9%,油耗却比手动车型降低15%,更受家庭用户青睐。
 
在家庭用车领域大放异彩的同时,新途安也并未降低在商用需求上的设计。尤其在商务人士特别重视的内饰与功能设计上,新途安彰显出的专业品味与实用设计,颇有“实用公务舱”的风范。
 
在整体外观上,新途安的简洁设计便极为符合商务标准。成功应用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新途安拥有干净明快的整体线条、锐利的前脸造型、水平横向格栅,勾勒出大气稳重的整体印象。走进车厢内,灵活多变的座位组合可以获得620L至1900L的行李箱容积,有效满足商务装载之用。此外,新途安的内饰设计同样具有浓郁的商务特性。不锈钢材质迎宾踏板光亮精致,全新镀铬中控台在实用中不失风度和大气,新颖智能多功能仪表组合表现出现代高科技质感,尊贵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尽显豪华与舒适。新途安更配备了大众引以为豪的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空调,轻触按键就可完成所有控制,而左右两个独立温区得以使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各自享受适合自己的温度,满足商务使用的需求。
此外,新途安每个座椅都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形体结构以及独立的头枕设计,即便久坐亦能享受到上乘的包裹感与乘坐舒适性,大大减轻酸疼之感,配合同级中少见的前排可加热座椅,令商界精英们可在忙碌之余享受些许放松。考虑到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新途安亦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实用的工作环境。后排座椅及行李箱上分别设置12V车载电源,搭配车载蓝牙系统,能避免重要来电未接、笔记本电脑电源不足等尴尬情景,应对不时之需。可以说,精致的内饰设计以及高智能配置使新途安成为商务座驾的可靠之选。
当手捧德国《汽车画报》“金方向盘”大奖的新途安登陆中国市场后,其继承了精湛的德国工艺,并有效结合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崭新姿态,征服了各方消费者的心。无论是中意大气还是内敛、从众抑或创新、稳重或是进取,上海大众新途安的全面表现可谓是每个家庭的“黄金罗盘”。更是凭借宜家宜商的优势,走出一条极具竞争优势的独道之路。其将家庭用车的安全科技和绿色节能,与商务用车的质感品位和人性化配置融为一身,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不同的选择,个性化的魅力更是深受时尚潮流人士的青睐。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