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尊驾

锐不可当 Acura ZDX 11月即将上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ZDX是源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畅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是一款全新概念的全地形轿跑车,将以Acura独有的“运动豪华”风范为驾驶者创造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今年上海车展上,Acura ZDX首度亮相中国,以前卫设计与超前技术惊艳全场,让人期待不已。11月, ZDX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驰享天地,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驭享受。

 

      前卫设计   引领未来
      作为Acura家族的新成员,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倾心打造出的引领未来的标杆之作,它延续了Acura独树一帜的“锐利边锋”设计理念,外观设计前卫个性,具有无限的想象力,整体线条流畅有力,并注入了更多运动与情感的元素,彰显出独有的驰越激情。ZDX从车头到车尾的每一处设计都散发着无以伦比的澎湃激情,犀利的双五角形镀铬格栅,彰显Acura家族独有的强悍气势,行李箱盖边缘清晰的盾形轮廓与前格栅相映成辉,将盾形蕴含的霸气再次积聚。菱形设计的大灯与尾灯,透射出强烈的未来感,在前后呼应中凸显非同一般的科技美,排气管则与雾灯的精妙相连,更平添一份炫酷的气息。而首次采用的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再次强化出“跑车”的概念,带来更为宽阔的视野享受和愈加雷厉风行的速度感。无处不在,且恰到好处的菱角设计,造就了ZDX势如破竹的锐利,直抵人心。
      与此同时,ZDX流利的线条更将“锐利边锋”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动感的锥形顶部线条,勾勒出深度性感的肩部与翼子板,低矮的发动机罩曲线,大斜度的后部线条,蕴含咄咄逼人的运动能量,动感在强有力的线条拉伸中蓄势待发;性感,则在富有张力的曲线中激情释放。可以说,ZDX车身设计的每一线条都全力演绎着运动与美的终极平衡,呈现惊艳之美,扣人心弦之力。

 

      极致驾驭   独一无二
      ZDX将轿跑的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全地形轿跑车,力求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ZDX车身长4905mm,宽1995mm,高1595mm,为驾驶者创造出舒适的驾驭空间;精工缝制、同级别中独有的高档真皮等高品质材质的应用为驾乘者带来触感卓越的内饰空间。ZDX搭载强大的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喷薄而出的动力震慑人心,搭配Acura 全新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动力输出愈加酣畅淋漓。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全地形轿跑车,ZDX配备了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带来全天候操控性能和出众的运动性能。同时,类比SUV的底盘设置,让ZDX拥有愈加随心所欲的通过性,尽享移动生活的魅力风景。

 

      ZDX是Acura家族的全新成员,它亦代表了Acura品牌的全新高度。ZDX以前卫个性的设计,引领未来方向,以跑车、轿车和SUV的多元优势完美融合,创造独一无二的驾驭体验。11月,ZDX将把观赏的美感与驾驭的豪情一并带给追求非凡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开启Acura“极致驾驶乐趣”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