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策划

奔驰G系列六十载打造越野图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硬派越野车,是让男人心动的梦幻之车。奔驰G系列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天文数字的价格和冷峻的外形注定了它是专业越野玩家的宠儿。“宁愿不吃一碗饭,也要开着奔驰G流汗。”已然成为纯爷们之间打趣的话语。话虽轻松,但走过奔驰G系列六十载的峥嵘岁月,才能真实明白,一个越野图腾的硬汉本色。


著名的奔驰G4重型越野车

 

源起 初见图腾 越野王者的诞生
 

      两位终其一生没见过面的工程师──戴姆勒与本茨,却合组经营了最成功的车厂──奔驰,凭其登峰造极的技术与世界性声誉,在一百多年的营运与竞争中,成为车坛灿烂燿眼的恆星。星星,正是传奇故事的起源,也是主角。“有一天,这颗星将会灿烂地上升在我们工厂的天空上。”一百多年前,在外工作的戴姆勒,在寄给太太的明信片上,画了一颗星星,透露了他那坚定而充满信心的期望。1909年,这颗星星就成了奔驰汽车的注册商标,不仅高悬在德国斯图加特奔驰公司车厂的天空中,更成为全球汽车界耀眼的恆星。
      奔驰的横空出世让德国成为现代汽车的故乡,日尔曼民族对精密机械有着一种天然的兴趣,在整个机械时代,他们的科技一直都走在世界的前列,二战时期的日尔曼战车几乎让整个世界为之颤抖。正因为如此,战后的美国对德国的诸多优势科技采取了限制政策,比如航空、潜艇等,当然也包括为战争而存在的军用越野车。




1   2   3   4   5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