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晶正照明科技与浙江大学“联姻”

发布时间: 2015-07-23 | 来源: 宜兴日报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7月21 日,位于张渚镇的江苏晶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 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大学之一,先后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光学仪器专业和光学仪器系,后逐步发展为现在的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该学院在微纳光波导、光学光电子薄膜及光电显示、高精度光纤传感,以及新颖人工光电介质等方面取得了国际先进的研究成果,教学科研能力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晶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封装及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新技术公司,拥有各种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50个。校企双方的此次合作,将通过设立本科生教学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专家组等平台,重点在发展战略、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工艺革新、项目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作者:通讯员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