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社区文化艺术节五项精彩活动邀您来

发布时间: 2015-07-23 | 来源: 宜兴日报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社区文化艺术节五项精彩活动邀您来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工作部署会。根据安排,本届艺术节期间,将举行广场文艺大赛、社区少儿书画联展等五项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全面展示社区群众文艺风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出席会议。

社区文化艺术节自2003年启动以来,每两年一届。今年5月起,市相关部门全面展开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的组织发动工作,各部门和广大社区积极响应并主动参与。本届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前后历时半年,从6月起至11月间,在各镇(园区、街道)开展“舞动宜兴乐享幸福”广场文艺大赛、“文明宜兴美好家园”社区故事会、优秀文化辅导员评选、百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以及“翰墨宜兴伴我成长”社区少儿书画联展等五项活动。目前,五项活动均已进入乡镇组织初赛阶段。

沈晓红指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是我市今年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是体现社区文化发展成果、共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有效举措。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责任,把本次活动作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的良好载体,精准把握,积极作为,有效保障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