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范家壶庄”杯诗文朗诵大赛初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8-12 | 来源: 宜兴日报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秋意与诗情相会,音乐与诗歌交融。昨天,宜兴市“范家壶庄”杯诗文朗诵大赛初赛(机关专场)举行,最终,宜兴日报社的童洁朗诵《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而获得全场最高分。至此,经过5场激烈角逐,该项比赛的初赛已全部结束。

10日,在市级机关党工委举办的诗文朗诵大赛(机关专场)比赛中,共有来自市建设局、司法局等15个机关单位的38名选手参赛,分别朗诵了《我骄傲我是宜兴人》《那一年,我们好像很有钱》等21个节目。比赛现场,伴随着时而舒缓、时而高亢的背景音乐,朗诵者深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项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宜兴日报社、市教育局以及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宜兴网承办。按年龄和参赛对象,本次大赛分14周岁以下(A)组、14周岁以上1至2人(C)组、14周岁以上集体(D)组等3个组别进行比赛。8月6日至10日,初赛共进行了5场比赛。决赛拟定于本月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