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 你是英雄》之 参战(一)

发布时间:2020-0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晴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的微信朋友圈里除了每天更新的疫情动态,关注最多的就是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包裹着厚重的防护衣坚守在救护生命最前沿,医疗队员们每天要工作约4到6个小时,纸尿裤是他们特殊时期在特殊岗位上的标配。


  这些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以命相搏的白衣战士,就像一腔热血的军人,他们从全国各地、五湖四海分赴武汉或湖北省的其他地市,在抗击肆虐疫情的第一线,他们的工作场景是常人看不见的,医护人员大多要经过五道消毒和缓冲区域才能进入病房,还有很多细节更是鲜为人知的。


  我们征集了近百家抗“疫”一线医院宣传部门自拍的素材,编辑成这个纪实电视系列片,我们理应记住这些以命相搏的白衣战士……因为他们是全民抗击新冠肺炎这个特殊时期真正的英雄。

 往期视频链接:

       《中国医生 你是英雄》之 参战(三)

《中国医生 你是英雄》之 参战(二)

《中国医生 你是英雄》之 出征

   军队医疗队星夜集结驰援湖北纪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