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原创  >  

中国网“视频中国”平台2022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若冰

20228月,中国网“视频中国”(v.china.com.cn)平台2022版正式上线。新版视频中国在发布国内外重大新闻功能的基础上,侧重展示中国网品牌节目、原创视频和融媒产品,实现高效聚合。

视频中国是中国网自2007年起打造的全媒体核心品牌栏目及平台,承载着中国网全网视频类资讯的播报任务、重大事件的专题策划任务,以及原创视频节目的制作与发布任务,基于中国网“多语种全媒体报道解读新时代中国的国家权威网络传播平台”的属性要求,通过视频手段向世界介绍一个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

2011年底,视频中国获评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和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联合评选的“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近年来,视频中国团队原创作品曾荣获中国人大新闻奖、“五个一百”百项精品网络正能量专题、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中国科学院“科星新闻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十五年来,视频中国与时俱进,进行了多次改版。根据当前国内外互联网业务、新闻和国际传播实务的发展趋势,结合中国网的发展方向和动态,2022版视频中国将着力进行中国网品牌节目、原创视频和融媒产品的聚合展示,简洁直观、用户友好,更好地诠释中国网“权威、独家、国际化”的品牌理念,努力成为引领中国网全媒体业务发展的龙头产品,成为向世界说明中国的综合性外宣视频平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