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首脑会晤庄园专门开设中文网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7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中美首脑会晤庄园专门开设中文网页

中新网6月5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7日、8日在美国加州的安纳伯格庄园“阳光之乡”举行非正式会晤。“阳光之乡”庄园网站日前专门开设中文网页,用中文介绍“阳光之乡”历史、设施等方面信息。

“阳光之乡”庄园网站中文网页上写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六月在‘阳光之乡’庄园会晤,那里是前美国大使沃尔特·安纳伯格和他的夫人莉奥诺在南加州的避寒别墅。”

该中文网页称,沃尔特·安纳伯格和莉奥诺·安纳伯格对未来后代人使用安纳伯格阳光之乡明确了许可项目的范围:“阳光之乡”的设立是作为各代国家和世界高端领袖为寻求解决当时最紧迫问题所需之私密、安宁以及“暂息”的“世外桃源”。

网页还介绍“阳光之乡”的历史说,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中期,沃尔特·安纳伯格和莉奥诺·安纳伯格聘请洛杉矶建筑师 A.昆西·琼斯,在兰乔米拉奇市建造了这座二十世纪中期现代公馆。庄园内有A.昆西·琼斯设计的三间小屋、十一个湖泊、一个网球场以及高尔夫球场。

介绍中还说,庄园内藏品丰富,“有3000多封来自十位美国总统的信函,从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一直到乔治·W·布什”;还有3400本关于艺术、礼仪、鸟类、植物、新闻、历史、地理、音乐以及政府的书籍。同时,庄园内还有各种镀金银器、中国瓷器及雕像作品等。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