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未涉赌球队做了应该做的事 无需奖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2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肖良志称未涉赌球是球队本分,无需奖励。摄影:中国网 寇莱昂
 

中国网:有很多北京国安的球迷给我们留言说,像北京国安这样清白的球队,足协是不是要给予一些奖励呢?

肖良志:我觉得提这个前提是什么,为什么要奖励你?你清白,是你本来就应该清白的,为什么还要奖励呢?这很简单,就像社会上这些人民公仆一样,本来赋予你的权利就是为人民服务的,难道说你为人民服务了我还要奖励你吗?这个道理是一样的,你本来就应该遵守一切的规章制度,遵守相关的法律规章,然后在联赛中你就是规规矩矩,正正规规、清清白白的去做人,去做事,去打比赛,所以你本来就应该这样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奖励的。可以值得表扬一下,就是在这个潜规则流行的环境中,你是清白的,这是值得我们表扬的,值得我们称赞的。

中国网:那在这里我们也要跟这些球迷说一下,不要把这些清白想成是一种需要表扬的。

肖良志:不是需要激励的,你本来就应该这样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