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回顾内马尔成名路:出身5人制球校的天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4  内容来源: 央视体育

 
回顾内马尔成名路:出身5人制球校的天才
 

内马尔1992年2月5日在巴西圣保罗出生,虽然今年已经21岁,但在巴西国内是头号球星,同时也是巴西队新领袖。在场上司职前锋,在边锋和攻击型中场位置也有极大的杀伤力,今夏巴西球员加盟巴萨绝对是最重磅的转会之一,搜狐体育今日带您回顾内马尔的职业生涯。

桑托斯俱乐部是内马尔的母队,在2003年,巴西人加入桑托斯俱乐部青训营,这里曾经走出过布鲁诺、迭戈、埃拉诺和阿莱士等著名球星,同时也是贝利和罗比尼奥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犀利的速度,细腻的脚法和技术,良好的大局观让内马尔在桑托斯迅速立足,在2009年,年仅17岁就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当年当选了巴西圣保罗州联赛最佳新人。而在2010年,内马尔又凭借精彩的表现帮助桑托斯获得了圣保罗州联赛冠军,个人也摘得该项赛事MVP以及最佳射手。当赛季内马尔在60场正式比赛中打进42粒进球,名声大震,贝利二世的美名不胫而走,这才是现实版的年少成名。

凭借2010年良好的表现,内马尔在当年度南美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位列达利桑德罗和贝隆之后,排名第三。而2011年的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内马尔共打进6球,率队时隔48年后再度捧起解放者杯,巴西前锋当年也首次获得了南美足球先生,并且得到了金球奖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巴甲联赛对阵弗拉门戈的比赛中,内马尔一人单机闯关连过包括门将在内的7名球员打进1球,此球也让巴西前锋荣膺2011年普斯卡什奖。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