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2012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315专题> 媒体曝光台

肯德基芙蓉汤里吃出塑料片 商家愿意以一赔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2  内容来源: 央视网

金华的沈先生周日晚上11点打进本报《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称:周日晚上9点30分,在宾虹路的肯德基店买了一份芙蓉蔬菜汤和香辣鸡腿堡,结果吃了一半,发现芙蓉汤里面有一个塑料片。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3点,记者和沈先生来到该店,沈先生还保留着那份芙蓉鲜蔬菜汤。

吃到一半,发现芙蓉汤里有片透明的塑料浮着,沈先生马上找了服务员和领班。“他们说,是外包装不小心掉进汤里。”

工作人员答应换一份汤,但是沈先生说,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拒绝了。

之后,肯德基开出的条件一再“升级”,从换汤到免单,甚至愿意以一赔十。

但沈先生更关心的是这个塑料是什么东西、是怎么掉进汤里的?还有,店家应该对消费者有良好的服务态度。

于是,沈先生打了金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投诉电话,并找到了本报记者。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沈先生、肯德基和金华食品药品监督局三方坐了下来。

沈先生觉得这个塑料片像是一次性塑料手套上的。

肯德基该店工作人员解释,可能是工作人员在进行操作时,不慎将外包装掉入,经开水冲泡后与汤混在一起,没有及时发现。此外,负责人不愿多说其他。

金华食品药品监督局对门店工作间进行了检查,做了笔录,在听取双方观点并对比新品包装袋与汤中残留的塑料片,初步认定是同一种材质,但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