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2012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315专题> 新闻

翠贝卡、a02等品牌服装抽检不合格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2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近日,北京市消协工作人员对北京的大型购物场所及网购渠道销售的休闲服装进行了抽样测试,样品涉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福建、江苏、广东等7省市41家企业生产或经销的休闲服装,大部分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其中产地标注国外的有8个样品。

  41个测试样品有26个样品所有测试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占总样品数的63.4%;有13个样品质量存在瑕疵,2个样品标识不全,不达标的样品占36.6%。比较试验结果显示:部分知名品牌服装存在色牢度、纰裂、耐磨等质量指标达不到国家标准要求的问题,质量、价格与消费者的期望值有较大落差。

  41个样品中有两个样品有产品标识信息缺失的现象,占样品总数的4.9%;纤维含量测试中,北京嘉信欣隆商贸有限公司生产或销售的翠贝卡TR/BECA牌款号为T13B319A29的长袖上衣该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珠海市凯丽有限公司生产的a02牌款号为D1N5B1061SC的女装毛衫的PH值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在色牢度测试中,41个样品中有9个样品色牢度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占样品总数的22%,这9个不合格样品分别来自上海同瑞服饰有限公司、雨果博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三利国际服装有限公司、琳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利威制衣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马服饰有限公司、麦西姆社特商业(北京)有限公司、福建石狮市恒远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此外,琳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MAX&Co牌款号为7041020的上衣、深圳市海马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G·HAIMA牌款号为GGCXK55C01的休闲裤等样品,在服装的物理性能方面不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存在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