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2012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315专题> 新闻

VERO MODA等多个品牌皮装抽检上黑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期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皮革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在5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的达25批次。TONY JEANS、G·STAR、VERO MODA、goldlion等多个知名服装品牌产品存在质量问题。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相关标准要求,对皮装衬里材料的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染色牢度、pH值等项目进行检验。在总计抽查的5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25批次,合格率仅为一半。抽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染色牢度、皮革摩擦色牢度和皮革撕裂力不符合标准要求,尤其是在皮革撕裂力检验中,有19批次产品不合格,该项目不合格会影响皮革服装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