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2012视频中国> 热门专题推荐> 315专题> 新闻

央视曝光车用安全膜不安全 酷思迪圣罗被点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5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央视《第一时间》曝光车用安全膜不安全,酷思迪、圣罗被点名。相关资料显示,圣罗、酷思迪制造商为以色列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销。

  央视探访北京月福4S店,销售人员大力推荐酷思迪汽车安全膜,号称刀枪不入,并拥有国家多项认证用书,最贵卖到3万元。在外地另一家4S店内,圣罗牌安全膜也正在热卖,号称拥有国家安全玻璃(1436,-23.00,-1.58%)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的鉴定证书,也是一汽大众委托鉴定证书。销售人员还称 “这是德国最大汽车公司一汽大众唯一推荐的,能差吗?”。央视记者就此事追问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否认委托鉴定。

  经鉴定,酷思迪、圣罗两种车用安全膜经权威机构鉴定均达不到相关技术标准。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