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 两会天天评 | 两会独家 | 直击两会 | 会议集锦 | 高端访谈 | 4G手机摄两会 | 视频中国

全国政协围绕深化改革 开展多项调研活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2


 

全国政协围绕深化改革 开展多项调研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央广网记者:

    请发言人介绍一下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吕新华:

    这是一个大问题,我只能就其中的主要方面作些回答。去年是全国政协的开局之年,按照中共十八大的战略部署,全国政协聚焦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开展了公立医院改革等多项调研活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连续召开六次协商座谈会,就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促进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协调发展、完善金融体制和财税体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公正司法等问题进行协商座谈,部分民主党派中央、人民团体和近20个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参加,80余位全国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也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吕新华: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后,全国政协又及时的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吕新华:政协期待党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下去

吕新华: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反人类反社会

吕新华:政协委员违法违纪都应受到依法查处

吕新华:政协创立了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新形式

吕新华:希望尽快出台深化改革方案措施

吕新华:如期普选是中央和香港市民共同愿望

吕新华:希望日本领导人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

吕新华:全国政协不允许外国国籍的人士参加

吕新华:希望蓝天白云不是遥远的梦

吕新华:企业“走出去”会有更宽松环境

更多内容进入2014两会视频专题>>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刘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