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 两会天天评 | 两会独家 | 直击两会 | 会议集锦 | 高端访谈 | 4G手机摄两会 | 视频中国

吕新华: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反人类反社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2


吕新华: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反人类反社会

 

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

    昨晚,昆明火车站发生了多人伤亡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据悉,这是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并制造的,对此您有何评论?

吕新华:

    这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一件非常令人震惊的事件。今天上午,有关方面已经发布了这个消息,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手段极其残忍,罪行令人发指。案发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政法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从严惩处暴恐分子。政协委员这次高度关注,我们认为,暴恐分子惨无人道的杀戮手无寸铁的无辜群众,充分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的本性,必须依法从严惩处,坚决将其嚣张的气焰打下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吕新华:政协期待党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下去

吕新华:政协委员违法违纪都应受到依法查处

吕新华:政协创立了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新形式

吕新华:希望尽快出台深化改革方案措施

吕新华:如期普选是中央和香港市民共同愿望

吕新华:希望日本领导人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

吕新华:全国政协不允许外国国籍的人士参加

吕新华:希望蓝天白云不是遥远的梦

吕新华:企业“走出去”会有更宽松环境

全国政协围绕深化改革 开展多项调研活动

更多内容进入2014两会视频专题>>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刘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