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将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4-15 13:33: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暨“百年经典电影音乐会”、“世界名著电影音乐会”将于4月17、18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举行。

据悉,本届电影节恰逢世界电影120岁诞辰、中国电影110岁诞辰,将带给观众两台不同的经典音画音乐会———“百年经典电影音乐会和“世界名著电影音乐会”。这两场音乐会由中外电影人共同制作,并会首次解密1926年出口海外首部上映的中国古装默片《柳碟缘》。

音乐会上,我国老中青音乐家将登台演绎百年经典电影主题曲及抗战时期的歌曲,如《追寻》、《我爱你中国》、《我将永远爱你》、《绒花》等,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徐涛、狄菲菲将现场为名著《简·爱》、《战争与和平》、《安娜·卡列尼娜》配音,带领观众重温流金岁月。

责任编辑: 刘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