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导演《栀子花开》绽放第五届北影节开幕式红毯

发布时间: 2015-04-15 13:23: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芳菲四月,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距离开幕已不到五天。组委会近日公布的红毯出席剧组名单中,《栀子花开》剧组颇受关注。4月10日,《栀子花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人气火爆 ,座无虚席。据悉,影片目前已杀青,而剧组主创则将在4月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上提前绽放。这部打出“不怀旧,正青春”口号的校园纯爱电影,透着一股不服输,不服老的劲儿。而由何炅首次执导,“小鲜肉”云集的主创组合将在电影节红毯的青春系列里备受瞩目。

  10多年前何炅推出的歌曲《栀子花开》风靡一时,成为经典的校园歌曲。如今,栀子花开十年后,“何老师”以此为灵感,变身“何导”,带领一群年轻活力的主创团队为观众打造了这部充满青春记忆的校园电影。影片《栀子花开》由何炅首次执导,彭宇担任总策划及项目出品人,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尼坤主演,是国内首部90后青春校园电影。

  以青春为题,影片用爱情加喜剧的模式,号召那些有青春情怀的年轻人践行梦想,敢想、敢拼、热爱生活,爆发自己追梦的力量。何炅坦言“我希望大家看电影时,不是唏嘘那个时候多好,而是发现自己一直很年轻”。故事将从丑小鸭女孩(即言蹊)偶然重逢老同学许诺开始。曾经向对方表白过的她因车祸而记忆全无,此时,言蹊的美女闺蜜也喜欢上了许诺,许诺则始终对言蹊保持着一份若有似无的暧昧。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目前公布的红毯剧组中,不乏明星大腕,而《栀子花开》剧组既有当前“最红男神”李易峰搭档“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又有韩国人气偶像尼坤倾情加盟,超强的卡司阵容铺到影片的每个角落,气场强大。而作为导演的何炅用他累积了多年的丰富的主持表演经验和演艺圈人脉,为影片构建了卓越的平台。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舞台上这股年轻的力量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刘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