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电影嘉年华“星”味十足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15-04-15 13:32: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四月十五日落户怀柔,雁栖湖景区作为活动主场地, 优美的湖面倚靠着APEC会址,形成了一幅静美的田园画卷, “星”味十足 、“新体验”是本届嘉年华最大亮点,所有的影迷和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得到独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体验。专业人士喜欢的影视推介展、艺术展、新片发布,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见面会、电影动漫Cosplay大巡游,小朋友喜爱的亲子娱乐、电影主题3D画等,让所有游客有的看、有的玩、有的吃,在娱乐参与中,走进影视、亲近影视!

一、“星有你”舞动影乐节拍

漫天星光下,炫酷的水幕激光和水上舞台,一曲曲耳熟能详的影视乐曲以及舞蹈、器乐和歌剧,带你进入一个美轮美奂、具中国气派、恢弘博雅的影视音乐世界!如果这还不够梦幻的话,舞台上还闪现着安与骑兵、刘赛、杨帆等大众熟知的明星及组合呢!星光有你,相约怀柔,一起来见证这星光下的美好和梦幻!

二、“星驾到”X嘉宾零距离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2015)最佳动画长片(提名)《海洋之歌》、罗宾威廉姆斯配音的喜剧科幻电影遗作《魔法教师》,以及《钢铁骑士》、《BUS657》等届时都会与大家见面,安排了片花先睹为快、粉丝互动、礼品赠送等若干环节到时候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

另外,“星驾到”作为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中的亮点,相信不会让粉丝们失望的。其中钮承泽、伍仕贤等等一大票明星都在邀请之列,谁是你心目中的X?另外,还有《枪过境》剧组见面会,相信你一定会过足明星瘾!

三、“星快闪” 舞台无处不在

也许,其貌不扬的路人甲在下一秒就会变成霸气的hold住姐和霹雳哥,舞台无处不在,精彩无时不有。此外,漫步园中你还会看到各种变形金刚、绿巨人等霸气侧漏的模型特装、惟妙惟肖的3D影视动画、真人雕塑展和经典影片海报展,置身其中就如同走进一个影视王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当然作为配套,影视创意市集、亲子娱乐园、激流勇进等娱乐项目也不乏亮点!其它三个分会场各有特色:位于京承高速第15出口的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老爷车博物馆完成改造并全新亮相,将让游客眼前大亮。通向雁栖湖景区路旁的顶秀美泉小镇有着浓郁欧洲风情,琳琅满目的异国商铺吸引了众多影视剧组前来取景拍摄;燕城古街根据当地历史人物传记编排了《萧太后巡游》的古装表演。此外,还有丰富的美食和农产品,板栗、大水峪家乡肠、御食园小吃。怀柔慕田峪、红螺寺等众多景区也做好了接待服务准备,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刘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