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范冰冰韩庚助阵

发布时间: 2015-04-16 10:22: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范冰冰、韩庚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万物生长》首映新闻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刘璟摄影


4月15日,由李玉导演,范冰冰、韩庚、沙溢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并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

该片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万物生长》三部曲第二部,讲述了医学院学生“秋水”的三段“春梦”,以及与一帮不靠谱兄弟的放肆青春,被喻为“虎狼之作”。4月17日,影片将在全国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 刘璟
1   2   3   4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