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处女作《左耳》亮相第五届北影节-青春电影齐聚红毯

发布时间: 2015-04-16 19:5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随着明媚春日的到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的脚步也越来越近。日前,北影节组委会再度公布了一部分红毯剧组名单,可谓是星光熠熠。其中,《左耳》剧组的倾情加盟,颇为引人注目,不仅为接下来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也为北影节注入一股青春气息。

  这部由新晋导演苏有朋执导,黄志明监制的青春成长电影《左耳》将于2015年4月30日上映。改编自著名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左耳》,是处女座导演苏有朋首次执导的电影银屏处女作。

 

责任编辑: 刘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