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聚焦盛典 杨幂鹿晗黄晓明获奖

发布时间: 2015-04-19 17:4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现场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中国网讯 418日晚,由CCTV-6与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办的“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在京举行。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导演陈凯歌、徐峥、张一白、演员杨幂、黄晓明、苏有朋、鹿晗、大鹏悉数到场助阵跨界盛典。

    “互联网+”概念正充斥着全球所有领域,电影行业也不例外,华语电影新焦点盛典集合互联网大佬与电影行业大佬,一起探讨华语电影行业未来的“下一个风口”,并首次设立以网民为评委的年度奖项,评选出2014-2015年度IP、年度男神女神、年度新锐、年度产品经理等奖项。

杨幂获年度女神 黄晓明获年度男神将迎娶Angelababy

杨幂接受“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年度女神颁奖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华语电影新聚焦跨界盛典邀请众多明星艺人前来助阵,杨幂和黄晓明分别斩获年度女神、男神,杨幂一身抹胸红裙震撼全场,女神驾临却不忘调侃自己新电影《何以笙箫默》的搭档黄晓明,“他(黄晓明)想当男神经,他自己当去,我要当女神。”

黄晓明获“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年度男神 接受主持人海阳访问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黄晓明在接受年度男神奖时,当主持人问是不是电影《何以笙箫默》赚到十亿就迎娶Baby入门,黄晓明表明爱情与金钱不应该放一起去讨论,钱该赚还得赚,该娶的还得娶回去,言外之意已经非常明确,他与Angelababy大婚在即,现场粉丝更是通过大屏幕送上祝福。

鹿晗现身助阵盛典 粉丝狂热引在场嘉宾羡慕嫉妒

鹿晗获“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年度电影新人奖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小鲜肉”鹿晗不仅为华语电影新焦点盛典拍摄了宣传片,并出席了当晚的盛典活动,引现场粉丝狂叫不止,鹿晗的现场影响力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徐铮在现场演说时,不得不借鹿晗名头为自己拉粉丝票;导演叫兽易小星现场甚至扬言自己改名叫“鹿晗”。

    当晚,鹿晗斩获年度电影新人奖,他的电影处女作《重返20岁》获得了首肯,接下来他与杨幂的新电影也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2015年值得观看12部电影揭晓 苏有朋黄晓明互推新作

苏有朋在“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发表获奖演说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现场公布了12部接下来值得关注的新电影,《左耳》、《何以笙箫默》列为其中,作为导演新人的苏有朋坦言《左耳》将会给大家带来温馨的感动,当主持人蒋小涵请他与黄晓明一起推荐自己的新作时,苏有朋却选择给自己的好朋友投了一票,黄晓明更是毫不吝啬为《左耳》点赞。

导演徐铮现场派发《泰囧》微信群二维码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徐铮带着自己的《港囧》出席盛典活动,别出心裁地给现场嘉宾派发《港囧》微信群二维码,希望在座大佬“扫一扫”,通过自己的朋友圈为《港囧》发声宣传。

    中国网记者任曼瑶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任曼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