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获年度电影新人 粉丝狂热羡煞在场嘉宾【图集】

发布时间: 2015-04-19 18:3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鹿晗获“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年度电影新人奖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中国网讯 4月18日晚,由CCTV-6与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办的“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在京举行。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导演陈凯歌、徐峥、张一白、演员杨幂、黄晓明、苏有朋、鹿晗、大鹏悉数到场助阵跨界盛典。

鹿晗获“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年度电影新人奖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人气王”鹿晗再次让众人见识到了他的粉丝影响力,现场无论是屏幕出现1秒与鹿晗相关的画面,还是任何嘉宾提及“鹿晗”的名字,都能引起现场“鹿粉”的惊声尖叫。作为电影界新人的鹿晗,专门为此次跨界盛典拍摄了宣传片;虽然没有现身红毯,却依然不减粉丝的爱意,鹿晗现身盛典后,全场的躁动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此情此景,羡煞了徐铮与叫兽易小星,徐铮现场求粉说:“只要鹿晗的粉儿愿意粉我,我下一部电影就找鹿晗演。”;叫兽易小星更是扬言,以后不要叫他叫兽易小星,他改名叫鹿晗;粉丝的狂热叫喊也险些耽误了现场节目的直播进程。



  此次由网友为唯一评审的奖项,令鹿晗斩获了年度电影新人奖,《重返20岁》这部电影让鹿晗首次触电电影,好事连连,他与杨幂合作的电影也在拍摄当中,将会给众多支持他的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网记者任曼瑶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任曼瑶
1   2   3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