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和平》(love&peace)

发布时间: 2015-04-19 18:23: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婧  |  责任编辑: 吴婧

《爱与和平》(love&peace)

《爱与和平》(love&peace)

《爱与和平》

故事简介:

    胆小无能的职员铃木良一曾经梦想成为一名朋克摇滚乐手。然而梦想破灭,如今的他常常被公司老板和其他员工欺负。一天,他在宠物商店偶然发现一只小乌龟,并对它“一见钟情”, 所以良一决定养这只乌龟当宠物并给他取名为“原子弹”。良一向他唯一的朋友原子弹讲述自己的梦想,唱歌给它听,开始和它形影不离。但是同事发现良一把小乌龟带到办公室来,把良一推进角落,原子弹一不小心被冲进了马桶。

    沿着下水道漂流而下,原子弹被冲上岸,来到一个神秘陌生的地方,在这里坏掉的玩具和娃娃一派和谐地聊天生活。然而,所有的这些玩具都被人类抛弃了,他们都在相互诉说痛苦和悲伤。原子弹被一个神秘的老人救起,老人给它一个糖果,让它可以像其它玩具一样说话。

    与此同时,伤心欲绝的良一被迫在大庭广众之下在街头艺人旁边唱歌。他为小乌龟而唱,但是音乐制作人误认为是一首反战歌曲,良一很快就成了明星。

    就在良一不断拿下热门歌曲,开始实现梦想的同时,小乌龟开始变异了。老人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误。原子弹每帮助良一实现一个愿望,老人给原子弹的糖果药就会让其变大。

    在神奇的夜晚,城市中惊现怪兽,奇迹发生了……

导演/编剧:园子温

主演:长谷川博己

 

 

责任编辑: 吴婧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