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聚焦盛典状况百出 大鹏脱口秀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5-04-19 19:0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主持人蒋小涵与海阳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中国网讯 4月18日晚,由CCTV-6与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办的“华语电影新焦点‧聚光e夜盛典”在京举行。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导演陈凯歌、徐峥、张一白、演员杨幂、黄晓明、苏有朋、鹿晗、大鹏悉数到场助阵跨界盛典。

直播现场状况百出 演说嘉宾应对灵活

导演张一白因颁奖机器人失灵为自己颁奖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此次跨界盛典不仅仅在理念上追求跨界,而且在现场也在不断追求创新。颁奖仪式原本采用了一个通过无线遥控的机器人,为获奖嘉宾授奖,结果直播现场机器人却不听使唤,一动不动地停在舞台上,起先主持人海阳想通过人工推动,却失误将奖杯跌落到台上;当张一白登台领奖时,自己走到机器人站立处,自行拿起奖杯为自己颁奖;

    据工作人员核实,因现场太多人通过手机使用网络,致使机器人无法接收到信号而失灵。

大鹏现场脱口秀包袱多 却遇大屏幕失灵

大鹏为现场嘉宾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脱口秀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大鹏执导的新作《煎饼侠》获得最具网络热度IP,在现场演说时,大鹏追溯自己还是自己当记者的日子,并晒出与黄晓明的合影,不料大屏幕失灵,黄晓明的部分并未显示出来,大鹏借此扔出了多个包袱,令现场狂笑不止。

大屏幕失灵 大鹏现场脱口秀化险为夷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电影《煎饼侠》因大鹏及其网络剧在全网收获21亿次的点击量,“电影+互联网”的完美结合获得巨大的价值体现。大鹏也坦言期待大家7月份前往影院观看《煎饼侠》,无论是大笑还是嘲笑,都是对他的一种肯定。

    中国网记者任曼瑶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任曼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