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

发布时间: 2015-04-19 19:07: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帅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智取威虎山》海报

《智取威虎山》海报

 

《智取威虎山》海报

《智取威虎山》海报

《智取威虎山3D》

影片概况

片 名 :智取威虎山3D

国 别 :中国

类 型 :动作/剧情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24日

领衔主演:

张涵予(杨子荣)梁家辉(座山雕)林更新(少剑波)

余 男(青 莲)佟丽娅(白 茹)

根据曲波小说《林海雪原》改编

剧情梗概

    大导演徐克率领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余男、陈晓、韩庚在内,规模达1100人的摄制团队,深入零下30度的东北林海雪原,历时130天、饱尝风雪拍摄出来的3D谍战动作大片。关于这部电影,徐克的定义是“前所未见”,用3D摄影机将全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雪山英雄故事拍成全新的银幕奇观。36位战士在极端环境下如何战胜威虎山数千悍匪?神秘侦查员杨子荣孤身入匪窝,竟轻松与土匪头子座山雕称兄道弟!八大金刚老辣奸猾,百鸡宴前布下天罗地网围剿小分队大本营!炮火惊天间,飞机和坦克等重军火居然在大雪山中震撼参战!生死一线,背负热血使命的青春勇士,在枪林弹雨中如何护卫自己的情感?徐克电影的战场,每一秒,都是传奇!

导演简介:

    徐 克

    1950年出生, 自十三岁起即开始制作8mm实验电影,毕业于美国德萨斯州大学,修读电影,于1977年加入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从事导演等工作。一年后转投佳视,并且拍了电视剧经典《金刀情侠》。这可说是徐克导演生涯的转折点,他的才华为电影监制所注意,并于1979年完成他的第一部古装剧情长片《蝶变》。徐克独特的风格和娴熟的技巧,使《蝶变》从当时充斥市场的功夫片中脱颖而出。

    陆续拍摄了多部影片后,徐克于1984年与妻子施南生成立了「电影工作室」,晋身为监制,创业作《上海之夜》,继而推出多部风格独特及创新片种,不但获得一致好评,更在票房上取得佳绩,其后曾于荷里活发展,进一步拓展独特之个人风格。

    除了监制许多脍炙人口的电影如《英雄本色》系列、《倩女幽魂》系列等片,徐克导演更是执导出多部电影经典如《笑傲江湖》、《黄飞鸿》系列等,其创新风格,更奠定了往后多部武侠电影所欲超越的标杆。

    2005年,徐克拍摄完成之武侠巨著《七剑》于东南亚上画得到票房佳绩,《七剑》并被邀请为二零零五年度之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电影。2006年,徐克与其两位交往三十年的好朋友及大导演,杜琪峰及林岭东,一同合作拍摄电影《铁三角》, 并于第60届戛纳电影节首映。2008年, 徐克被第13届釜山电影节邀请主持大师讲座。2009年,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入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其后更横扫华语电影节,囊括多个奖项,包括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之最佳导演奖。

    2011年6月,国际天文联会为表彰徐克在影坛的成就,将一枚距离地球三十五亿公里的小行星从此定名徐克,使他成为首位获得殊荣的香港导演。

    2011年,徐克锐意使用最新立体拍摄术,制作其新片《龙门飞甲》,令该片马上成为同年度十大观众最期待华语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 任曼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