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外星人》首映 李宇春西装热裤搭档佟大为

发布时间: 2015-04-21 13:37: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本片导演蒂姆•约翰逊、梦工场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李宇春、佟大为出席《疯狂外星人》首映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中国网讯 4月20日,“梦工厂动画”出品的最新动画片《疯狂外星人》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梦工场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本片导演蒂姆•约翰逊,中文版配音佟大为、李宇春出席首映式,原版配音“谢耳朵”则以短片方式“秀中文”助阵。首次成为搭档的李宇春与佟大为,互赞彼此为男神女神。

李宇春热裤助阵首映 直言喜欢单眼皮男生

李宇春西装热裤亮相《疯狂外星人》首映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首映发布会当天,李宇春以西装热裤配懒人鞋的装扮,为自己配音的动画片《疯狂外星人》助阵。春春首次为动画片配音,就承担了动画主角小钱的声音重担,“挑战”原版配音的美国著名黑人歌手蕾哈娜;李宇春坦言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紧张,在配音老师的指导下,逐渐进入佳境;对于自己的佟大为,李宇春表示在听过大为的声音后,觉得他非常适合剧中小欧的角色,声音非常棒。

  当记者问到佟大为是否是春春心目中男神的形象,春春机警回答说:“非常符合,我喜欢单眼皮的男生。”

睡前故事诞生的动画巨制 佟大为担纲希望女儿会喜欢

佟大为表示首次为动画片配音像是被“脱光”一样集中精神。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同样首次为动画片配音的佟大为,这次配音经验可谓前所未有,在酒店房间创作出来的简易配音室,用床垫来隔音,这样的环境让佟大为记忆犹新;身为人夫的他,坦言一定会带女儿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如果女儿观看之后还让他模仿其中的声音片段,佟大为认为这是他期待女儿最好的反应。

导演蒂姆•约翰逊在首映发布会现场。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摄影

  本片导演蒂姆•约翰逊在发布会中透露了《疯狂外星人》的创作来源,竟是他为自己的孩子讲睡前故事时候产生出来的想法。这部卖座叫好,老少皆宜、温馨动人的动画即将在4月24日在中国与观众见面,他希望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并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任曼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