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强巡礼:安第斯兀鹫智利

发布时间: 2014-05-18 07:41:50  |  来源: 央视体育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星耀巴西:最强搅局者智利
 

星耀巴西:最强搅局者智利

  拥有桑切斯和比达尔两位顶级球星的智利队实力不容小觑,尽管名气不大,但却是世界杯的一位常客,迄今为止智利队已经参加过8次世界杯,在南美区乃至全世界都是佼佼者。

  历史战绩:

  此次出征巴西是智利队第9次征战世界杯的比赛,他们在世界杯上获得过最好的成绩是在1962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取得的,当时他们打进四强,并最终名列第三。上一届世界杯上,智利队小组出线却难过巴西这一关,最终停留在16强的位置。

  主教练:桑普森

  现任智利队主帅是乔治-桑普森,桑普森凭借在智力大学生队的优异执教能力得到了智利足协的青睐,而他也带领智利队顺利获得一张世界杯的门票。

  当家球星:桑切斯

  桑切斯和比达尔都是这支智利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桑切斯在巴萨表现可圈可点,成为梅西身边有力的助手,而效力于尤文的比达尔也毫不示弱,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之一,拥有出色的大局观和敏锐的嗅觉。

  晋级之路:

  智利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表现不俗,最终他们以小组第三的成绩顺利出线,而排名也仅仅次于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前景预测:小组赛

  上届世界杯他们由于实力不足在16强战中0-3不敌强大的巴西队,明年的世界杯出线形势将不会非常乐观,而这也将会对他们意志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