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主打OLED电视“不翼而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07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三星新一代电视离奇失踪:新一代主打OLED电视“不翼而飞”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张美奇)韩联社报道说,三星电子公司为参加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 2012)而准备的产品中有两台采用最新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的电视机在运输过程中神秘丢失。目前三星电子已经委托德国和韩国的警方调查此事件。

  韩联社的报道中说,如果这两台电视机确系被盗三星电子可能因此损失数万亿韩元,因为电视机被盗可能导致技术外泄。三星电子在OLED大屏幕电视方面技术领先全球,丢失的这两台电视机都是采用最新OLED技术的产品。

  这两台OLED电视可谓是神秘消失,三星电子方面甚至还没办法推测出电视遗失的日期和场所。该产品在三星电子水原分公司被包装后,通过空运被运抵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然后在抵达伯林展示厅时,电视失去踪影。

  三星电子有关人士表示,8月21日在水原分公司包装了产品,28日抵达了展示厅,在确认产品的过程中,发现有两台电视不翼而飞。

  业界认为该电视被盗的可能性很大。该OLED电视采用了最尖端的新一代技术,还未在市面上销售。有人担忧,因电视的遗失可能导致巨额开发的OLED技术外泄。

  三星电子今年1月份发布了全球最大的超级OLED电视机,这款55英寸OLED电视由单一玻璃面板制作而成,应用了三星自有的超级OLED技术,该技术无需借助彩色滤光片,因为OLED像素单元直接在其显示面板上内置了可自行发光的RGB子像素,而每个子像素均能发出与其相应色彩的光。同时,该技术还能区分不同程度的黑色和阴影,以便用户在暗淡的场景下也能享受超高对比度和超精细的画面,能给用户带来极佳的观看体验。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